線材:購自1+1=3(帛媽的毛線鋪):60支Lora&Festa  100%美麗諾羊毛- - 鮮紅色(約300克吧,照樣是沒有磅秤無法得知真實重量;等哪天有格友要團購磅秤我一定捧場!)

工具:購自小吉鋪的可替換式棒針與鉤針組,Della Q針包--10mm(我超愛這組,可以自己變長變短(線),變粗變細(針),就是可以變變變啦!)


時間:102/6/27~7/20(釦子未縫上)


8號起針,2小團大約250克吧!頭尾都拉共4股(每股是4條細線,所以共16條合成的!!!),第一次用這樣合股的線,真得漏線好多次,整慘自己了... >~<



第一次的拉克蘭體驗,感覺比傳統的方式簡單許多,但是還不太會算針數,不然下次來織件成人滴試試看...



咦?!怎麼咻~~~一下就完成啦!中間過程全都忘記照相了啦~~



一樣有缺點,就是還找不到可搭配的釦子耶!

也是有趣的織法,剛開始的文字說明一點也看不懂,習慣日式織圖,幸好社長一直鼓勵我開織,在加上3不5時讓我發問,終於在近1個月的時間,我~完~成~啦~~
感謝社長,感謝寫翻譯的姐妹,這社團中高手好多,真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