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種織法都好特別,也好喜歡,分享給大家,常織歐美織圖的各位也許已經很熟悉,但都是織日本織圖的同好們千萬不要放過它,哈~ 找個機會用用看,真的很不賴唷。

  首先是I-Cord Bind Off,如下照片紅色框起來的地方,它收針起來是立體鎖針模樣的邊邊,很好看,原來我上一件小胖社團教的麻花飾邊短外套的袖子收編法也是這個。


 


附上youtube 的教學影片:I-Cord Bind Off 收針法


  再來是這個Picot Bind off,這個方法收針起來如照片所示會有一顆顆小豆豆,用在衣服的下擺很好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愛編織的羊所織的葉子圓肩衣這件下擺收針法就是用這個唷。感謝愛編織的羊在FB提供的訊息。讓我多學了一個收針法。



一樣附上youtube 的教學影片:Picot Bind Off 收針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