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購自 滿嬌的姐姐 : HA7.6 尊絨 呢感線材 (一共買了6顆共300克,剩一顆多一點點,照樣是沒有磅秤無法得之真實重量;等哪天有格友要團購磅秤我一定捧場!)


工具:購自小吉鋪的可替換式棒針與鉤針組,Della Q針包--10mm(我超愛這組,可以自己變長變短(線),變粗變細(針),就是可以變變變啦!)


時間:10


織圖: Dinner in the Eiffel Tower Shawl


尺寸:145公分,52公分


照慣例先來張毛線的寫真照,一球50,但是兩球之間是相連的唷!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繞線,好妙!(話說,這顏色還是我當初眼瞎手抖下錯的訂單說,沒想到,成品還真棒!)



這就是剩下的線了...50克多一咪咪,該做啥好咧!



這張是下水後,正在風乾+陰乾中...



鐺鐺!收完線頭的美照嚕!(毛線上有一點一點的白色點點,感覺好像飄雪啊!好有Fu~)



再來一張唄!



兔兔是臨時路邊拉來的模特...
 

其實這披肩快拆死我了,原以為她的織圖很簡單,但是我拆了又織,織了又拆的,我都快放棄了說,但一想到 BeiBei編織社 應該還有其他社員在等待,看得懂的織圖誕生,只好繼續跟她拼到底...(要日文織圖的請加入社團唷!)


 


原文織圖這次遇到的難題: P2tog tbl ,幸好有先鋒先完成直接借她的連結嚕!感謝 追毛線球的喵


其他英文或日文織圖看不懂得請參考 貝貝媽咪 Ausoleil 常見英文棒針用語


,有了這個其實英文織圖就懂80~90%(貝貝一家剛遷移到澳洲囉!祝福他們有幸福人生!)


 


話說,這組線還蠻柔蠻暖的唷!還好我再補了一批,但是太久沒用粗線的結果就是,試打時換針號就試了好多次,再來是自己眼瞎手歪打錯又算錯,又拆了好幾回... ...


 


最後,總算來得及參加聖誕交換禮物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