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了等待已久的新工具(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以及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啦!

感謝我的好姊妹(秀蓁)和大妹(良鈺),特別的贊助喔!

購自小吉鋪的:可替換式棒針與鉤針組,Della Q針包


未打開前的外觀:紫色低唷~~~好美喔!



打開之後,上排共12支鉤針,下排共12對棒針



還有9條連接線+4個擋片+2個延長連接管



這是我另外加購的加長連接線以及連接線綜合包(以備不時之需;是說可以同時有好幾個半成品的意思嗎?!)



Q針包的下方有幾個收納袋,剛好加購的延長線都可以住在一起耶!(統統Hold得住!)



收起來的樣子(跟第一張應該是一樣的啦,哈哈哈...)


這次真的很感謝我的好姊妹們,我會盡快把妳們order的東西開工的,若有想繼續贊助我的其他朋友們,要告訴我嘿,我也會回送我的一點心意的,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