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小時候在您ㄉ肩頭上向下眺望,您是我小時候心中ㄉ巨人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我總說冬季ㄉ夜空星星比夏季ㄉ星星耀眼許多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好不容易我長大,只是想,再流浪一下下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再,玩一下下,就好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直到現在,我才知,錯ㄉ離譜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現在,只要想起活在心中ㄉ你,,就~~~心好痛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回想從小到大,和您相處ㄉ點點滴滴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心,它更糾結,更哀慟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以後再見,只能夢中ㄌ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想想您最後ㄉ2年時光中,笑容少好多;好後悔,忘ㄌ跟您說:其實您笑起來好可愛,好慈祥呢!


你拆了城墻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總以為,巨人會一直保護著我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依賴我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但是,我卻對你ㄉ病痛毫不在意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那天,看到你被送進冰櫃ㄉ剎那,真ㄉ好恨自己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ㄑ找ㄌ你喜愛聽ㄉ歌,雖然歌曲輕鬆活潑,但是我卻留著淚ㄉ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後悔著,長大後陪你ㄉ時間減少ㄌ


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自責著,回ㄑ看望您ㄉ次數遞減ㄌ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我發誓!真ㄉ好愛你!!!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現在,連笑都好難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么~~如果,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我想再跟你住,陪在你身邊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你回來那就好了能重來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