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知道那次ㄑ醫院探望您,會是我兩祖孫ㄉ最後一次見面,我絕對不會趕著搭車回台北ㄉ… …(如果留下多一秒鐘,可以減少明天想你ㄉ痛,我會願意放下所有,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ㄉ佔有… …)


記ㄉ9/27在安親班教小朋友寫功課時,外面正下著大雨ㄋ!因為颱風又來ㄌ,幸好隔天就是周末假期,可以在家好好休息。隔天,天剛濛濛亮,隱約聽到爸爸起床好像準備要回彰化,一會兒叔叔一家來載走爸爸;不久,奶奶打ㄌ幾通電話來找爸爸、媽媽,好像說爺爺又被送回醫院…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不會再有原本平凡無奇ㄉ擁有,到現在竟像是無助ㄉ奢求… …)


接著快8點多,換遠在高雄ㄉ媽媽叫我們趕快ㄑ坐火車回埤頭,一顆心真是七上八下ㄉ,上ㄌ火車也快10點ㄌ,媽媽又打ㄌ電話來說:爺爺走ㄌ!( 我已開始練習,開始慢慢著急,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告別式那天,跟自己ㄉ爺說ㄌ句永遠ㄉ再見!心像被刀割著,從小最疼我ㄉ爺爺過逝ㄌ,只要一想到今後沒有人叫我琳仔、沒有爺爺可以叫ㄌ就好難過、好難過(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但倒數計時ㄉ愛該怎ㄇ繼續,我天天練習,天天都會熟悉,在沒有你ㄉ城市裡… …)


還記ㄉ跟你說過,等你ㄉ身子好點,要帶你來台北住ㄉ,你也跟我點頭答應說好ㄉ,


現在,家裡裝潢ㄉ差不多ㄌ,也幫您闢ㄌ一間小和室,但現在,經過那,都會好難過…(愛是 一萬公頃 ㄉ森林,迷ㄌ路ㄉ卻是我和你,不是說好一起闖出ㄑ,怎能剩我一人回ㄑ回ㄑ… …)


失去親人ㄉ痛,我終於知道是如何ㄉ不捨,心是如何ㄉ痛,回到台北,每天還得故作鎮定,假裝堅強,硬擠出笑容ㄉ跟人家寒喧,真ㄉ好累好累(我已開始練習,開始慢慢著急,著急這世界沒有你,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但倒數計時ㄉ愛該怎ㄇ繼續,我天天練習,天天都會熟悉,在沒有你ㄉ城市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