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認為賺來的錢就是要用來花的,而且大方的他通常一花就是一大筆,他的邏輯思考跟一般人不一樣,他會把錢花在自己認為對的地方,雖然在別人看起來問題很大,但是雙子自己花的很痛快,即使沒錢了,雙子過苦日子也依然安然自得,雙子座天不怕地不怕,就算落魄潦倒他也有自信自己可以馬上爬起來,所以他當然可以過的很自在。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很愛面子,怎樣都要優雅,怎樣都不能顯現出落魄的樣子,即使他深居簡出,可是一出門時來是要維持自己的品味,絕對不會去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質,就算軋三點半也不會露出慌張的樣子,所以當他沒錢的時候外表依然給人家風度翩翩氣質不凡的世家風範。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很喜歡朋友快樂的表情,他不僅僅在有錢的時候對朋友很大方,即使沒錢的時候他也很大方,因為對射手來說錢再賺就有了,而且射手往往有莫名其妙的運氣,只要他願意賺錢,錢就自然很然的來了,而且通常都是一大筆,所以射手從來就不會被錢所困,有錢他當然開心,沒有他也無所謂。
朋友啊!這就是我啦,我喜歡與朋友分享我ㄉ喜和樂,哀和悲我會自己獨自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