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購自愛編織的羊~三利三拒XF216咖啡色,用量約60克左右


工具:購自小吉鋪的可替換式棒針與鉤針組,Della Q針包--4mm


時間:約1星期

織圖:上課教材





1/29生平第一次報名參加編織課程,學了如何編織襪子...



結果回來之後拆拆織織的,終於讓我打出免勉強襁的一雙襪子了,真是可喜可賀...



從看到雛形到一隻襪子完成再到一雙襪子的呈現,真的超有成就感!



我真的可以穿上的手織襪耶!再來去拼第二雙...

其實很久以前就很想打襪子了,但是買來的書都看不懂,剛好過年前在Sophie老師的部落格看到要開班授課就趕緊報了名,過年回台北就期待著上課,學了原理回家後緊接著就是開工上班,這星期每天下班回家整理完瑣事,就是乖乖的拿出回家功課--開始打起毛線襪,每天至少跟這雙襪子奮戰了3~4小時;希望明天的無指手套(這也是我很想學的課程之一)也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